bbasya

观影/记录

我脑海中的橡皮擦 /韩国 爱情

😭我不想忘记你,我也不能忘记。

你能感受我的想法? 我的心意吗? 

我很怕那些短暂的记忆什么时候又会悄悄溜走 。

在这之前我必须告诉你这一切,我很爱你 。

非常抱歉,因为我的健忘我遇到了你 也是因为我的遗忘我要离开你 

你是我生命中最绚烂的篇章,我是多么的感谢上帝把你赐给了我。

😭我的记忆好象一张纸上用铅笔不停涂抹的字橡皮擦轻轻将字迹擦去然后,什么都消失不见记忆也随之不见踪迹。直到,直到有一天,我的记忆,有了你的名字之后一切,生活才有了意义记忆终于不再仅仅是一张纸虽然,一样会擦掉但是这一次,我却不会忘记即使忘记,擦掉也会重新来过因为,纸上的痕迹永远不会被擦掉就像,你不是我的记忆而上刻在我脑海里的深深的纹印。

评论